close

   工作上也很忙加上感覺最近外在能量正在變動期(上周又發生地震跟爆炸案,真是太可怕了),讓我一直在處理暴躁與慌張的心情,實際上卻效果不彰,特別架設了防護與Oya聖壇給我希望能藉由聖壇得到一些正面的能量並且避面負面能量,雖然聖壇還是被老師說少了些甚麼,但也許目前的能量就到這裡,期望未來是可以越來越好^ ^

周日上課時,Kunti問我在施作靈氣時有沒有感覺到平時的我跟施作靈氣時是不一樣的人,我點點頭,其實心裡一直有數在為個案施作靈氣過程中施作的人並不是物質世界裡的我,而是另外一個我(就像卡通遊戲王裡面在卡片戰鬥時的遊戲跟平常是不一樣的)原來,老師也發現了......

  藉由最近跟個案SSR練習發現一件事情,不管是我或著是被練習的個案,靈氣總是誠實的反應我們的身心靈,人本身才是不誠實不肯面對自己的,而且當你越是不想面對,靈氣就會在那邊直接下手, 期望有一天我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的另外一面,不再藉由靈氣的手來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