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又有空可以去台中,除了找豐槿師姐練功之外(啊~今天老師說開始要練下三輪,好難啊!)好久沒有做身體了,每次隔很久去結果每次都像被家暴一樣XD 史蘿莉最近終於轉為脈輪療癒師了,當然我也要去嘗鮮一下(最近狀況我想我也需要療一下),結果馬上掃瞄她就說哇~你身上至少有三個脈輪是帶金屬的耶,分別是海底輪太陽神經叢(果然我就是超ㄍㄧㄥ超堅強的不銹鋼啊@@)跟喉輪(這是因為我講話很犀利嗎XD),原則上上三輪都在非常美麗的狀態(師姐說我之前都在練上三輪,氣都下不去下三輪,當然上面很美麗啊@@) 海底輪是個有粗糙裂痕金屬盤子,臍輪像是乾枯掉的袋子,太陽神經叢是轉速慢的鐵製風扇(怎麼聽起來像血滴子XD),心輪有兩個小人兒(嘿嘿~是我家小孩嗎),喉輪是鋼筆,眉心輪是形狀像花一樣彩色的東西,頂輪是噴水池(我當場想到鯨魚) 

 因為沒有特別的主題,所以史蘿莉先幫我處理下三輪,一開始有很厚重的感覺(就是下三輪感覺有能量一直灌入還有排除負能量),後來.....後來我就睡死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是因為...我好想上廁所啊!!!!! 通常做療癒時睡著一醒過來差不多都是快要結束了,我想這次也一樣就繼續等著不打斷療癒,結果,等到後來我開始不耐煩,好久喔~頭轉來轉去腳也開始換姿勢,還試著要看脈輪室的時鐘到底幾點了,不是一小時嗎?我應該睡很久了啊@@ 終於,手機的提醒響起來,我跟史蘿莉都有哇咧~怎麼這麼久啊? 史蘿莉說做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堆天使跑來幫忙,可能把時間調慢啦! 哈哈~ 做完之後馬上自己掃描下三輪,哼哼~果然有改善,有比較有力囉! 下次去台中還要預約療程,做完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