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cher: Kunti老師

第一二面向點化,符號教導(基督之星,蓋亞,平衡,太陽,無限大)

Kunti提到這堂課她發現都是由觀音菩薩支持,其實我點化的時候就有跟Kunti說想請觀音菩薩來,沒想到老師在點化完成之後竟然說她感應到大家都是觀音菩薩來支持呢!

菩薩要提醒我的....你的手很有力量,要珍惜天賦,不要錯用了!!

練習符號的時候發現我的右手真的很有力哪!符號都印到牆壁裡去了,老師建議我用左手試試看,左手的力道比較小

Kunti要我們每天練習自我療癒,期待下一次上課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