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身都用太陽加平衡符號做自我療癒,請到Isis女神來幫忙我,可是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要說有甚麼不同,我的兩手做SSR的時候都會變得異常溫暖,熱得不得了,以前我可是兩手冰冷的人,最近在飲食上也有變化,我的身體不太讓我吃肉了,只要超過一定量馬上就胃痛@@

幸好老師有教我們在外飲食的方便法,希望有效囉!

到是在符號冥想的時候,今天用"地球之星"坐冥想動作,做到海底輪的時候,我全身都覺得被暖意包圍,又開始有擴大的感覺

只可惜因為外面的嬰兒哭聲把注意力打斷,之後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