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喉輪排出大量的負能量(也許是因為2月下旬開始學氣功?因為上課隔天就開始嚴重失聲@@),開始出現咳嗽跟失聲的狀況,嚴重的時候完全沒有聲音,當然,我也去看醫生吃了藥,但效果都不好,只好在晚上冥想跟自我療癒時加強喉輪的狀況,可是幾乎沒甚麼效果;二月下旬的某天晚上冥想時,突然出現了一隻充滿白光的手伸進喉嚨拉出許多黑黑的氣(我稱他是"神之手"),神之手把七個脈輪全部檢查一次,當然,喉輪跟臍輪目前是比較弱的部位,神之手持續處理喉輪將近一周,在這兩天我終於可以正常說話,但聲音還沒有完全回復正常,我其實一直覺得喉輪的問題是累世產生的狀況(難怪之前做身心靈諮詢的江老師一直說我的喉輪好苦好苦);然後我的指導靈終於出現,他是一位比丘,身穿著白色光的武僧袍,在我冥想或練功時一直都在我身邊

今天正好要上SSR,一大早就發現神之手不再出現,而且有聲音說今天有人會幫你清理......果然上課時候,Jo很努力的幫我清了不少,希望沒有影響到她呀! Jo發現我的眼睛很弱,還有後心輪的位置(今天後心輪一直吶喊:我還要更多更多),Kunti告訴我後心輪是很古老的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解決,在被施作SSR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傳說中的狗頭神"阿努比斯"出現,讓我十分驚訝,希望後面可以知道為何是他會出現......感覺我的指導靈在被施作SSR時是跟我一起被施作的,完成之後腦中不斷浮現一個老婆婆身邊有個年輕人,看起來像是某部落的祭司站在深山的叢林中(很像阿波卡大列桃李的那種叢林),她很偉大也很愛她的部落,因此,她終身為了保護部落而不顧也忽略自己的意願,因此在後心輪埋下了很多苦,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我的後背膏肓點跟左肩非常容易痠痛,同時也有聲音提醒我:要先愛自己......我不知道感受到的對或不對(Kunti有說我的想像功力又更上一層樓ㄚ!)但是那一世祭司對於部落無私的愛,讓我很感動.....然後,等我的喉輪處理完,接下來可能是可怕的後心輪排毒了,挖~希望我撐得過去呀!

一直覺得喉輪,眼睛跟後心輪其實是有連帶關係的,只是原因還不清楚,我想之後指導靈會一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