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終於要進入第二次點化,今天的點化十分特別,過程中我一直感受到頂後腦到脖子有股很大的力道壓著我,接著上半身融在一起幾乎要成為一個光點,雖然今天Kunti請的是觀音菩薩來協助,但我一直感受到聖母瑪利亞(?)一個長捲髮穿著白袍的女子傳來訊息:你將重獲偉大的能力....(我又在幻想@@) 在點化的最後,突然看到西式的燭台,那應該是某個情境的一角,但我還無法看到全貌....

老師今天說到這次的點化重點會在心輪跟第三眼,我曾經因為直覺力很強幫助很多人,但也受到很多誤解跟傷害,造成我的第三眼拒絕打開,這呼應了我在做松果體活化跟星光體防禦時,老師們都說我的松果體有拒絕被打開的情況,眉心輪也懶懶的不願意打開太多,我的心輪也有非常深沉的悲哀,在這次的淨化期會一一出現;天ㄚ~我的喉輪淨化都還沒有結束,心輪跟眉心輪就要來了嗎? 天使ㄚ~請幫助我度過這陣子的難熬吧!

今天的相互練習其實我有點心不在焉,可能還沉浸在點化的狀況中,有點對不起Jo~反而是Jo在幫我做靈氣的時候差點被我心輪湧出來的濃濃哀傷淹沒,Kunti趕快請了麥可大天使來幫忙才順利度過,在喉輪的部分Jo感受到我平常可能需要用言語來做防禦,這也對應了我平時的工作,她提到有訊息告訴我:親愛的~你可以不要這樣武裝自己

 

20130307後記:這兩天透過遠距練習跟抽大天使卡我發現點化當下那位天使應該是艾瑟瑞爾,而點化完成前看到的燭光是大天使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