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眉心輪使用了三號符號做療癒,除了還是隱隱作痛之外,突然有一些影像傳入腦中

那應該是在中南美洲的部落裡,有一個年輕的女性祭司被部落族人用石頭丟.被毆打被吐口水羞辱,最後趕出部落,好像是因為預言的關係,族人們沒有聽到他們想聽的,感覺像是預言出征的戰士們會失敗慘死,最後被族長下令驅逐出部落,傷心欲絕的祭司包紮好傷口之後絕望的站在懸崖邊望著大海,她傷心的不是自己的痛,而是部落未來滅族的命運,如果連自己的族人都救不了,我的預知能力有甚麼用呢?(這也許是我眉心輪一直不願意打開的原因) 我的心輪糾結不已痛苦萬分就像有人揪著我的心,這時候突然想用2號符號傳達給當時的祭司(我想那就是前世的我),用了之後心輪有暫時的抒解

奇怪的是今晚觀想出來的符號,原本是想用金光觀想,但到最後竟然變成火....Kunti打趣的說閣下骨子裡根本就是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