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去年開刀之後首次複診做超音波,醫生發現左側卵巢又出現了疑似"功能性囊腫",希望我能夠服用避孕藥三個月再回醫院追蹤看看囊腫有沒有消失,我的天哪~怎麼又來了呢! 真的是有點讓人沮喪,這半年來我的作息跟飲食無一不調整,怎麼好像還是.......拿到藥的那一瞬間,突然有個念頭升起:我不想吃避孕藥,我要看中醫跟用SSR自我療癒,隱隱約約的覺得這跟我的原生家庭有關係,因為只有左側,就是左側而已,我的右邊卵巢十分正常完全沒有問題,我詢問了老師的意見,老師提到左側大部分是代表父親但也有可能是母代父職, Bingo~實際上我的原生家庭的確是有這樣的情況;

 對於一樣是乖寶寶病人的我,要完全不管醫生的指示真的讓我萬分掙扎!! 神呀~請讓我做出正確的決定吧!

另外,我嘗試幫老公做了SSR,本來預期他應該會毫無感覺,沒想到竟還是有些效果,這幾天他一直問我:老婆,你甚麼時候要幫我做巫術? 趁著他興頭正濃,我慢慢跟他說我現在學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很幸運的他竟然接受了,他沒有用疑問或是覺得我被騙的口氣跟我說話,反而很仔細的思考這些事情,這讓我很開心哪!我想我真的是很幸運~

昨晚在冥想時突然看到一隻眼睛張開,我有點嚇一跳,我想第三眼慢慢的覺知我們在這一世已經成長了,也可能因為我嘗試告訴我的家人我正在練習療癒自己跟別人,第三眼發現....我們不會再因為這些事情受傷或被別人迫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