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部落格不為其他,而是為了紀錄靈性發展過程,其實部落格的英文名字並不是我平常用的名字,但這個名字"Renee"在我開始冥想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跑道腦海裡,索性就用這個名吧!

我很小就失去父親,成長的路上家族裡也走了很多親人,但奇怪的是在下面過的不好通通都會來找我,還有孤魂野鬼來託夢要我超渡他們,當然,這些我通通都不會,只會在夢裡胡亂念佛號,還真的搞走幾個,常常靠直覺做事,根本就是個烏鴉嘴(亂講話必中@@)從小就聽媽媽說八字陽宅紫微,從小學開始著迷星座,國中就玩塔羅牌,高中以後喜歡玩水晶,當然,這一切在我結婚生子之後暫時停止,一直到三年前養了心愛的貓咪,因為寵物諮詢才重新想到這些事情........

2012.6 因為寵物團體諮詢的關係,有機會接觸到跟貓咪的前世今生,當老師提到我的靈魂是從"上面"下來的,是來自於上面的靈魂我著實嚇一跳,就在高中的時候母親帶我去給一個有靈通的女性(我記得是台中天水雅集的樓上),當時她說我是觀音的第六子,我心想:有沒有搞錯阿?,在十五年以後又被提出來我心裡真的有點發毛,因為我家正供奉著觀音,而觀音真的也常來入夢,好奇心驅使我決定在開刀之後做更進一步的諮詢,拖了有四個月之久,為了紓壓,期間我開始睡前冥想打坐,突然看到一門課"松果體活化",竟然什麼也沒想就去報名了,沒想到竟然就是躺下休息睡覺,當下真覺得自己是白癡嗎?花1200來睡覺??沒想到上完之後,頭痛欲裂將近一星期,實在受不了我找老師諮詢,沒想到有更勁爆的消息....我的本靈是觀音的座前弟子,當下我問老師我應該上哪些課程,沒想到諮詢的老師竟說菩薩叫你問她不要問我,諮詢結束後,老師要我去找他的老師

半信半疑之下,我找朋友陪我一起去台中,見到所謂老師的老師,她對我非常好奇,原因是通常有特殊能力的人這一世會倍受苦難,而我卻過得十分順遂,更進一步告訴我曾經是土星的巫醫而且法術非常高強(據說是可以用偉大來形容??),在那一世我救了非常多人把好幾世的功課都修完了,所以這一世過得很好(爽?)

當我詢問老師的老師我該學哪些東西,竟然跟我冥想時接收到的訊息一樣,打坐冥想就好..這下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難道真的有高我的存在嗎 ? 我開始回家乖乖冥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回事我自己也還在體驗,畢竟,這跟我們平常認知的物質世界實在差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