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回來之後晚上的冥想我一直接收到"保護","防禦"這兩個字,到底是甚麼意思阿?

開始在網路上亂搜尋相關的字眼,這時候讓我找到一門"星光體防禦"的課程,我心想應該就是她了!!於是很衝動的就去上課了,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果然課程都是在講冥想或是療癒時要先做好自我保護,例如:結界,上完一個下午的課我覺得十分有幫助,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

隔天我照著上課講義搜尋四根大晶柱(冥想時的結界),又回到十多年前很喜歡去的淳貿水晶,找到四個大天使,真的是一進門就看到,水晶真的涨好多,雖然很貴還是咬牙買下去,冥想的時候竟然又開始傳來"你要什麼天賦?你想要什麼?"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什麼天賦,可以等我把自己搞好再跟你說嗎? 然後我們打個商量,我星期一到四小孩睡了以後都會乖乖冥想,但是周末老公回家可以把我還給他嗎? 上面很勉強的說好啦! (麻瓜就是麻瓜,竟然跟高靈談條件?)

從吳老師那邊帶回一瓶心輪精油,冥想的時候可以塗(主要我覺得味道很想,老實說並不期待什麼效果,不就是精油嗎?),但奇怪的是擦這精油的時候我竟然心輪會隱隱作痛,而且屢試不爽(後來我請教熟識的老師跟友人,他們都說應該是排除心輪的負能量的關係,我實在承受太多事了)

此後冥想一直都沒什麼進展,但我覺得至少冥想之後放鬆很好睡,也就持續進行著,中間有看到SSR課程,因為覺得很有趣,也報名了

在聖誕夜,有個影像傳出來一個比丘跪在觀音菩薩面前,菩薩用淨瓶中的水從頭頂倒下去,周圍充滿著金色又溫暖的氛圍與光線....(什麼跟什麼啊?我在幻想嗎?)

隔兩天竟然又有另一個影像,有一個女孩(淺棕色長髮)飛在空中沐浴在金色的光圈裡.....(這又是什麼啊?我一定是中邪了)

這兩個畫面出現之後我的心情很輕鬆愉悅,也不會害怕,我想應該不是壞事吧!

2013開年後的第一個周末我又去台中了,這次找了體質敏感也有在修行的朋友一起下去(如果有任何不妥我想她應該會告訴我吧)一到吳老師那邊朋友竟說能量好強哪!真是特別的地方!(咦?) 我請教了吳老師之前看到的畫面,沒想到老師說要給我一個功課:必須要懂人心(啥?) 吳老師要求我跟高靈祈求...我也不懂,只能照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