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點化之後,Kunti老師給我們自療的作業是臍療法,動作很簡單,但我一直很好奇他是做什麼的,當然,問題寶寶就直接問老師啦!
Kunti說
肚臍和母親的連結最深.
除了 和母親之間的療癒 並可強化腎的能量 
這個方法的能量震動比起其他的來的強些
同時帶來的淨化也更為深刻
 
我在做臍療法的時候其實感覺到的都是下三輪的能量流動,大概過了一分鐘之後感覺腎臟的部位是會有點疼痛(咦?我的腎臟很弱嗎?然後整個背跟下肢就熱起來了
有一天晚上甚至有感覺整個臍輪化成一個好大的橘色光球在我的下腹部,我想以我目前的狀況常常做臍療法是很棒的!
至於跟母親療癒的部分,目前還在感受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