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水晶課時黃老師發現心輪中有我父親所遺留下來的能量,經過一番掙扎還是請老師幫我處理了這股能量,今天心輪終於比較舒服.....我想療癒我爸過世時候的我的時間點已經到了,之前一直在逃避療癒剛滿四歲的我,原因是我一直欺騙自己那時候我太小肯定已經記不得了.....事實上從脈輪的狀況我想我肯定記得
按照老師教的程序回到我爸過世的當下,發現我爸看到我的最後一面時我的臉上充滿著對死亡不解跟害怕,看到這幕我的眼淚又開始在眼眶裡打轉了,這也是為什麼他要把能量留在我的心輪裡,因為他知道我害怕,那是他的愛,爸! 我愛你,謝謝你~
用了好多個2號符號來安撫四歲的我,而且告訴她即使爸爸過世了他的心還是會跟你同在,不要害怕失去他的愛,接著我用太陽符號希望能給予溫暖,接著Ariel大天使出現藉我的手給當時的我天使的白光(這時候我本人覺得心輪好痛), 不知為何接下來我使用了平衡符號,感覺四歲的我情緒也比較平穩了
接著我把目標轉向海底輪,因為很多大人跟我說你爸死了以後你跟你媽還有妹妹怎麼辦呢?要怎麼生活下去? 還有一幕是我媽抱著我哭,雖然當時的我不懂真正的意義,但大人的表現就像天塌下來了一樣,讓我也很害怕,先用1號,然後我發現大量的黑氣噴出就像火山爆發一樣,不管我用了幾個1號,黑氣還是不斷噴出,當時的我可能真的覺得沒有爸爸我們母女就活不下去了吧?! 這時心裡突然飄出海底輪的問題至少要處理兩到三次,無法一次處理完的訊息,大概在黑氣噴出稍微小一點的時候我就先打住,再使用天使光織包覆當時的我,希望這股能量能持續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