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眉心輪跟心輪持續重整中,有時候甚至讓我覺得想吐,幸好這些感覺都很短暫,這幾天開始後背也覺得不舒服,從肩胛骨到腎臟上方的左右兩側一直感覺到緊繃跟痠痛,總是要扭來扭去才覺得舒服一點,自療也不見舒服些, 覺得好像是乙太體翅膀出現了,下午跟Kunti求救,老師說我的肩胛骨兩側有個Y型的裂痕,很像是蛻變的前兆(像毛毛蟲變成蛹一樣?),之後還有可能會有類似蛻皮的狀況(哇咧~變成蟬或者蛇了),怎麼眉心輪跟心輪還沒結束(其實喉輪也還沒完全好)後背也一起來,一定要一次這麼多嗎? 結果Kunti說我一次上了聖壇,SSR跟水晶,課程能量一次齊發肯定精彩的(媽呀~) 真的受不了可以跟高我溝通一下,當然我立馬跟高我說可不可以溫柔一點阿~沒想到高我給我回答:妳有人可以幫忙阿,而且我有安排很多天使準備幫你,我不會讓你受不了的(好無情的回答阿! 冏) Kunti 說看來抗議無效.....只能幫我加油(老師快救我阿@@)

最後老師還是給了一些特別的療癒能量讓我收在身體裡,還提到拉菲爾大天使會在最近幫我度過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