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重點在於方便不同能量,Kunti讓大家輪流感受同學們的能量,真的很有趣呢!

我的能量被形容成很大管很有力,果然跟Kunti第一次點化的時候說的一樣,老師還順便提到我的力量不只是我自己的力量還有上面的力量,但是是哪位靈屬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出現(哇~好神奇)

結束上課前,Kunti給我跟Jo來了一個小考(完全無預警@@),分別在兩張椅子上設定不同的氛圍跟能量要我們感受看看是什麼,好玩的是我們竟然大約猜中80%,Jo跟我都各自完全猜中一張椅子的能量

真有趣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