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之後我明顯感覺中央光柱變得更寬更大,加上我終於去把歪掉的頸椎跟骨盆喬正了,所以一直期待第三次點化的來到^^

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坐定在椅子上後突然覺得頭蓋骨被掀開,淨瓶水不停的到進我的身體,但似乎永遠也倒不滿,當我正在想咦?怎麼都倒不滿咧

突然在骨盆的部位出現一塊海綿不停在吸水,大概持續3分鐘之後水不見了,變成一道光,像擠牙膏一樣往身體裡注入,注滿之後把我的頭蓋骨闔起來,大功告成~

接著我看到母獅子的臉,然後在心輪看到一個正在學走路不滿一歲的小嬰兒形體的光,那是我嗎? 點化完成後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注入的能量很強,走路有點搖晃,Kunti要我坐著先休息一下

也提到這次她感覺到我開始願意在地球上生根了,不再像之前點化一樣游移不定,算是好消息~

接著今天傳授了四號符號,我跟JO利用它輪流觀察對方的地球之星跟靈魂之星

Jo提到我在一個很白很白的地方,然後被綁在板子上被人帶走,接著在地球之星她看到我像個小孩一樣跟上帝撒潑任性,而上帝只是不停的安撫,而且說到地球是來休息的

天啊~怎麼跟我之前接收到的訊息幾乎相同,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Kunti則是說在我的靈魂之星看到像是星際議會開會決定派我到地球來,然後我就被丟下來了(唉呦~難怪我不願意待在地球嘛),這跟過去吳老師說到我不是地球人也有相呼應

看來我從那裏來這件事已經呼之欲出了(迷之音:你就是亞利安星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