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點化以後我跟Jo還是按照慣例交換練習新的符號,突然間我發現當手放到個案身上的時候,我竟然看到的人是像X光片一樣的骨頭(為了畫面不要太驚悚,我只放手部的X光片),其實前一陣子 是看到人的五臟六腑,不過因為太偷懶都沒寫紀錄XD   X光片  

   接下來我並沒有對脈輪做掃描,而是直接去感受個案骨頭的狀況,竟然也可以感覺到耶,真神奇~然後給這些沒力的骨頭們滿滿的能量,做完之後整個骷髏人可全身都是亮亮的呢!

下課回家先生唉唉叫腰痠背痛,希望可以抓龍一下(竟敢叫女王按摩?找死啊) 我突然靈機一動在塗完精油之後啟動SSR一邊按摩(迷之音:有沒有人這樣爽一邊按摩一邊做SSR?)

 突然感覺到先生的四肢骨頭是很有能量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願意做事情的人(本來就是認真負責的好青年啊!)可是身體部分的骨頭確是乾乾脆脆的,感覺就像骨質疏鬆症一樣,尤其是腰部,這時候我感覺到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心境,明明就很不愛這個工作,但是因為有現實的壓力不得不做,於是我在頸椎,胸椎跟腰椎的部分停留一陣子讓靈氣充滿整個骨架,接著請他翻過來讓我感受一下胸部也就是肋骨,也是很乾哪~做得超不愉快的感覺,所以也在肋骨停留一段,希望能夠有幫助(做完以後身為老婆還是要關心人夫問他你很想換工作喔! 人夫點點頭但是沒說話,怎麼那麼可憐啊!)

結束之後老公說咦?SSR有教按摩手法嗎?我怎麼覺得剛剛按摩手法不一樣,很專業耶~ (迷之音:這不是廢話嗎?可是高我跟SSR幫你按摩耶!)

PS: 之前黃老師曾經提到我有醫療背景可是怎麼感覺在我的掃描裡看不到,所以現在看到五臟六腑跟骷髏人算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