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點化的隔天傍晚,心輪沒來由的疼痛我試了好多方法像是自療,冥想甚至用保護靈氣都沒有辦法止痛,情急之下我跟Kunti反應,老師有緊急幫我處理了說我心輪有一個很奇怪的傷口要我自己感覺一下傷口的樣子,感覺到像箭傷一樣深深的傷口汩汩的流著血,並且Kunti提到其實我的心輪應該在點化當下就不舒服了,大概因為點化後我跟Jo相互療癒的能量延緩了疼痛,但卻完全沒有頭緒到底是怎麼受傷了?!

又過了兩天,突然聽到犀利人妻的插曲"指望"越聽越心痛,尤其又配合著劇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d4DmYFMg0

是怎麼了啊? 突然過去有一段我以為已經好了的過去倏然跳出來,那是女兒剛出生的時候.....那一段真是黑暗啊! 雖然事後證明先生沒有像我當初想的背叛家庭,但過程中他的態度跟應對, 還是讓我傷心不已

懷老二七個月的時候先生被外派到大陸,憑著多年來跟他培養的默契很勇敢的讓他去闖天下我選擇留在台灣帶老大跟工作,老二出生的那天先生從大陸趕回來休假一星期陪我,出院時因為女兒因為黃疸留院觀察,隔天醫院通知可以回家,先生便出門去接女兒把手機留在家,不知為何突然有股衝動想去看看他的手機,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發現好多大陸妹傳的簡訊,看起來還有來有往的,連我先生要回台灣都寫進去了,正在坐月子的我看了很震驚,從來沒想過他會這樣,明明我的手機裡還留著他半夜傳來想念我跟老大的訊息,怎麼會這樣? 等先生回來我把他拉到書房裡問這件事情,結果他不說話,只說他沒有怎樣,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一定有鬼,礙於我在娘家坐月子不好當著我媽的面發作,既然我已經表達了我的不高興,以我了解的他應該部會繼續這樣

隔天先生回婆家去看公婆,不知為何我又翻了他的手機,竟然又有新簡訊!!!!! 這下我實在忍不住爆發,在客廳大吼大叫一邊哭我哪裡對不起你??你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是很像電視劇裡面大老婆對著有外遇的老公大吼)先生還是不說話,我開始一直哭一直哭,連媽媽都看不下去打了電話給公婆,隔天公婆把先生急電回去詢問這件事情,過兩天就回去大陸了,後來整個月子裡每天每天我都在哭(根本就變成產後憂鬱症了)那時候真的是第一次友心痛的感覺,只覺得他媽的臭男人講話講得真好聽,結果還不是跟其他人一樣爛,然後我要求先生回台灣不然就離婚,沒想到他竟然拒絕我?!然後就開始長達一年他去酒店會跟我報備,但是我還是不高興甚至會跟他吵架的戲碼,甚至中間因為失眠睡不著,我還曾經去看過身心科,醫生雖然開了安眠藥給我,但因為當時的我要餵母奶,還是放棄吃藥這個手段;最後是因為一位男性友人說我覺得妳先生真的很愛你,如果我是他,妳這樣鬧我可能本來沒有也變成有

隨著時間過去,生活逐漸恢復平靜,我以為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沒想到第三次點化完之後這件事情開始又在心裡翻攪,一直覺得即便知道我先生實質上沒有背叛我,實在想不透他當時為何如此堅持不回來,連把離婚協議書遞給他都沒有用,而且也不解釋不道歉,我想這是我最在意的地方;在稍稍穩定心情之後撥了電話給先生詢問這件事情,他才說當初真的是因為覺得才去三個月什麼都還沒有做就要回來實在可惜,所以堅持不回來(迷之音:就是當初覺得工作比家庭重要),一直到前兩年公公過世,才突然發現家原來對他來說很重要.....(迷之音:你好樣的啊~吃定我不會真的離婚是吧!) 因為總算得到答案,我決定去療癒七年前坐月子的我

天哪~那時候真是身心俱疲,眼淚不停的掉,整個人都黑黑乾乾的好可怕,光是清理心輪的負能量跟傷心就清了好久,把胸口的箭拔出來,傷口基本上是狂噴血,我趕快用手摀著壓迫止血,然後用光織做一個保護網,藉著用靈氣安撫,突然間我覺得好多了,接著我用4號符號直接從頂輪給能量,感覺當時的我身上充滿光,然後心滿意足結束這次療癒,回來之後我試著去感覺心輪的傷口,好像好多了....那裡有線縫起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