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老師有提到我必須要平衡追求靈性與活在地球上所需要的物質,基本上我有容易成為靈性偏執狂的可能性(什麼??我明明就覺得我很理性啊!)  原因是我不願意把感情投入到人身上(我覺得這呼應臍輪不太理人的狀況),此時心中的慾望很容易趁虛而入,千萬不可以為了犧牲奉獻把自己輸掉,小心變成靈性上癮者喔! 前世裡的某個畫面是我因為想要維護真理太過直接把事實說出來,反而被誤解是想要鬥爭或與當權者利益相互衝突,因為投訴的對象實際上權力是比我大的,最後就被圍毆了@@ 這世的功課就是學習如何把該講出來的真理或事實變成大家可以接受的語言(好難的功課啊! 好像現在當稽核員也是要把開的缺師講得讓客戶可以接受才行XD)而我選的第一瓶就是闡明真理,真神啊!       在個案裡的能量我都傾向是給予別人,給自己的時間或能量太少了(猛點頭!!) 老師建議可以透過跟其他人建立關係找到自己的定位跟空間,要嘗試建立良好的關係要真正認識自己(講來講去還是我的臍輪不理人的原因啊! 冏) 雖然我有體認到地球上的物質生活重要,靈性生活也很重要,但是兩者中間如何融合跟縮短距離的方法我還沒有找到(真的~我覺得就是很不一樣的能量啊!還沒有想到怎麼讓他們接近@@),建立起自己與自己親密的關係對這塊也是有幫助的(又是因為沒有跟自己和別人溝通交流造成的,冏冏冏) 藉此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然後才能告訴別人~ 在表達真理上面也被要求要誠實,原則上做得很好,可是最弱的地方在於對自己誠實(天哪~ 的確我都欺騙自己我不累我可以繼續),要對自己誠實要怎麼做呢?請先當自己的朋友(最大的癥結還是我自己啊~因為長期忽略自己的聲音跟要求) 這同時我跟別人的關係跟連結也會有改善的

   再來老師提到我很喜歡去比較的非主流靈性跟主流宗教中的差異點(意思是教我的老師都要有講義嗎?XD)也會在主流宗教跟非主流的靈性學習當中找出異同處然後找到自己的定位,這也是我的優勢,可是.......還是要把個人關係的部分完成(噹噹噹~又來了!!我會先愛自己,然後試著建立關係,老師不要再說了@@) 再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是Kunti的學生啦! 老師提到在非主流的靈性學習與未來療癒自己或別人的過程中,天使的能量是我比較會去應用的,跟他們有親密感跟默契,因為之前曾經跟天使們一起工作,與天使們的連結是非常自然的,但在面對人世的磨難痛苦時,老師建議我可以用佛教來做解釋,這兩者並不違背,而我也要開始學習如何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靈性成長的同時,必須要同時注重肉體與感情的發展不可以偏廢,主要是因為我的心智能力很強(是感知力嗎?忘記問老師了@@),我可以從一次次的學習裡面漸漸發現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老師提到如果把某些方面調整好之後,我會進步得很快,因為我心裡很清楚什麼是靈性,雖然在面對人類的業力跟地球的生活讓我覺得很沉重,但很好的地方在於我會學著去適應跟調整

至於左邊的狀況,跟我的原生家庭還有跟母親相處的狀況有關,老師直接就說了我在家裡佔錯位置,把自己當成早逝的爸爸,所以母親習慣把所有的怨言對著我,但因為我不是我爸,我也不能代替他,所以我也覺得很累~這樣更可造成我先生不容易接近我(ㄜ.....好像是真的)

最後老師挑了三號瓶,要我乖乖回家擦啊!  我的三號瓶   

(完)

20130326後記:回家之後想來想去我又把天使卡拿出來,主要是請他們確認我認知老師跟天使們所要傳給我的訊息就是要愛自己嗎?結果抽到月亮周期,關係和諧以及拿回你的力量,因為尚未受過正式的天使課程訓練,趕快去翻書自己解釋,結果發現月亮周期裡有提到滿月的前一天很適合療癒,天哪~昨天正好是滿月前一天耶! 至於後面兩張牌就不需要多做解釋,大抵上跟黃老師說我把某些東西見力之後會進步得很快(我想就是要先跟地球人建立關係這件事,咦?跟地球人建立關係,感覺我好像外星人)自己覺得今天抽卡還是夭壽準啊(天使請原諒我用粗話形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