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諮詢將近兩個半小時,內容很多一篇可能寫不完,我會分成上下兩篇^ ^(幸好今天有錄音,我會盡量原汁原味呈現囉!)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的眉心就不自覺得狂跳跟脹痛,晚上還跟Kunti求救....最後是早早上床睡覺,不要再想諮詢的事情,讓自己心情平靜吧!

早上臨時進公司去,後來反而時間上有點來不急,於是搭上小黃過去(在計程車上我的心臟也狂跳呀!)

老師先跟我要了出生年月日,大概看了我的星盤便說:你跟你先生各做各的喔~不過還滿有默契的(ㄟ.....對阿!我們一直都聚少離多,認識20年來都這樣,怎麼有這麼悲慘的夫妻啊)

接著選了四隻瓶子分別是 38, 108, 69, 72,只看到老師不停了寫一串數字(看不懂@@),問我是不是生活中有很多雜事?(當然~小孩,工作,還有我家,累死我也)接著就先進入大概50分鐘的SSR(哈哈~被大師做SSR耶)

結束之後老師先讓我說了我的感覺,我覺得左半邊卡卡的,然後頂輪跟眉心輪狂跳,一直到下三輪才比較有溫熱的感覺,背後的膏肓點好痛,接著是握到左邊的時候我的脖子竟然不自主向右偏?  接著老師把四隻隱藏瓶找出來開始大解析.....從脈輪來說比較大的狀況是我對於生存的意義跟延續的恐懼,如何生存與活下去有關係不是指錢,認為我上三輪的狀況其實是源自於下面的恐懼,接下來清理七層的Aura(請見還我本來面目),老師說清理到第三層的時候就有聲音提示可以先暫停,老師就開始清理脈輪,心輪的回應很不錯,太陽神經叢的部分目前存了很多這幾個月我學習的東西,老師有問需不需要協助或另外給予能量,結果我的第三輪竟然拒絕他,一定要自己消化,所以老師在第三輪花的時間最短(啊~為什麼傻傻的不給大師處理咧? Kunti笑說這就是妳啊~都喜歡自己來,冏) 臍輪是一個很妙的地方,看起來並沒有受創,老師說它最怪幾乎沒啥反應不甩他(竟然不甩大師?!好大的膽子啊!) 老師說其實我沒有在地球上建立任何關係,沒有人是跟我真正親密或靠津的(唉呀~我心裡覺得要了解別人太難了,連自己都不了解怎麼了解別人? 乾脆都保持距離才不容易受傷@@) 接著聖母瑪利亞的能量下來指示要給我一個特別的療癒(感謝瑪利亞的恩典)希望老師能夠在我的心輪跟臍輪做個連結跟延續循環,老師說做完之後我的身體才開始有回應跟呼吸的感覺(啊~這時候才活過來嗎?) 海底輪的部分老師用了一個形容詞說他很像小孩,以脈輪的成長來看(這我就不太懂耶~) 老師需要用他的意志來說服我的海底輪該怎麼做,否則他很容易爆衝(冏),接著老師說我對我的身體實在是很粗暴(Kunti也這樣說@@),模式很像是我喜歡把自己累垮之後進廠維修覺得這樣很爽 (真的有耶~好啦!我會改進,以後一定不把自己累垮了才休息@@)雖然我的身體還可以,但現在習慣性的用靈性能量(像意志力嗎?)來支持肉體的需求,其實我的身體是吃不消的 ,也浪費了那些原本用來發展靈性的能量,因此造成了一些不平衡,老師說要跟自己的身體先做好朋友才可以喔!

接著是後面的乙太翅膀的位置(膏肓點),老師說做到那兩個點時竟然有黑黑的液體跑出來,當時浮現出來的畫面有希臘神話中的塔爾塔羅斯或是天使的地獄的樣子(哇咧~我曾經在地獄嗎? 但我必須承認以前的諮詢有老師曾經說過我曾經自願投身惡鬼道度化眾惡鬼,我想黃老師感覺到的地獄是不是類似像這個呢?)這些東西老師也做了清理(難怪按到這超痛的,以前這兩個點也常常痠痛@@)

以上是脈輪的部分.....至於我的左半邊卡卡或是眉心輪的問題,明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