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常常感到十分煩躁,在家裡對孩子比較沒有耐心,一直急著想安靜下來冥想......

昨晚冥想時開始覺得整個人被掏空了,整個人一直想要擴大但是被壓制住,不知為何感覺好累好想睡覺,很快就睡著了

早上起床後總覺得胸口悶悶的不知為何,塗上心輪精油之後卻不見改善,反而覺得有隻手伸進我的心輪一直掏一直掏掏得好深好深,整個心輪大開,有點不能適應,那感覺很難描述,也不是痛或悶但就是不舒服,感覺上我的心輪跟一團白白的光接在一起了(很像耶穌穿的白袍),然後就是他一直從我的心輪吸走某些東西,好像是負能量好像是心深處的痛苦,於是跟Kunti反應,Kunti要我把心向內收攏,但我竟然沒辦法把打開的心輪收起來,那隻手還是一直掏一直掏,掏得我都快吐了....過了一會兒,Kunti傳來訊息說她剛收到這樣的訊息

"Jenny 練習的很棒 平衡是很重要的功課 舊的出去了 新的就要準備進來了,保持覺知的心,回到自己身上......."
 
後記:下午跟Orenda花了15分鐘做諮詢,orenda提到那是我的醫療團隊在處裡我心輪裡的東西(挖~醫療團隊耶),好多好苦的能量被排出去了;眉心輪在練功之後的疼痛也是因為高我們正在疏通我的第三眼,被趕出部落的祭司只是其中一段,以後將隨著我被開發的程度會有更多的記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