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就報名黃老師的水晶光能療癒一階課程,終於到了要上課的時候,實際上從一個月前開始我就不斷以為是之前的周末,每次都被jessica笑:小姐~你這麼想上黃老師的課喔?!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搞錯上課時間,從去年12月之後就不斷密集在上跟神祕學跟能量學相關的課(Kunti總是要我慢慢來不要急,雖然我覺得並沒有著急,但是覺得想上的課程就是不斷的在這段時間不斷開課),直到今天我真的感受到什麼是潔西卡口中好可怕的黃老師阿~

一開始先教了跟水晶連結還有淨化的方法,當然也有實際操作,終於我的水晶們終於又活過來了呀~ 接下來黃老師說先教一個最簡單的陣吧

講解完後老師要我們自己練習,當下脫口說出那讓我先被施作吧! Jessica量測了脈輪狀況後按照老師教的陣法放在水晶在我身上,一開始只覺得頂輪好癢好像有東西在不停鑽到眉心輪(我明明就有伸手抓眉心,可是黃老師跟潔西卡同學都說沒有,咦??),實際上其他部位都沒有太大的感覺,正當我這麼覺得時,黃老師突然在肚臍放了一塊石頭,霎時我的雙腳彷彿被一股能量流定住了動彈不得,有力道不斷向下推,然後,掌輪.眉心輪.喉輪也分別被放了水晶,後來我睡著了...但潔西卡說他覺得我並沒有睡著,但我的確睡著了呀!而且我以為只過了十分鐘,起來時發現竟然至少過了半小時,怎麼回事??

恐怖的解說這時候來了,黃老師說你真的很特別哪~你的眉心輪前世嚴重受傷過,不是破碎不完整就是被封印了(媽呀~Kunti在二次點化就說過我這次的重點在第三眼,跟我後來感受的祭司也是有關係的),喉輪整個是被封死的(曾經諮詢過其他老師說過我喉輪有非常悲苦的能量,她感受到的是前世我自願投生惡鬼道去度那些惡鬼,但因為不能被發現,我封印了一些能力,很像電影無間道),即便你的聲音很好聽但卻沒帶什麼生命力跟感情,完全是靠著心輪跟海底輪的力量才能活到今天,心輪的愛力很強,海底輪跟大地的連結很好,頂輪因為第五六輪的關係工作得挺辛苦的呢!  他說我這個人很奇怪,好像不是整個人都活在地球上,有一部分並不在這裡,彷彿這裡的一切都跟我無關,最好能夠設法處理眉心輪跟喉輪的狀況,否則未來的SSR點化過程會很辛苦,最後,他提到我似乎從來沒有喜悅的感覺(真的~即便我笑得很開心,但那從來不是打從心底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聽到這裡不禁全身發抖,最簡單的陣已經把我幾乎看穿,當下就跟老師約個案諮詢,揭曉前世真相的時候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