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 第三次點化之後的頭三周是非常平靜的,幾乎感覺不到什麼變化,天真的想著老師說第三次點化是大躍進嗎?我怎麼覺得還好啊!然後開啟光體也剛好上到第三跟第四能量中心,deeksha老師也說會有爆發性的改變....可是我都沒有感覺到耶

沒想到就在七月初,事情陸陸續續的爆發了,首先是家裡狀況不斷,母親跟我的衝突日益明顯,終於在七月下旬我決定搬出去然後順著老人家的意思把房子給賣了,然後一直想要有一間自己小店的機會終於來到,我毫不考慮的加入跟朋友合作的行列,一整個七月一直在不斷的簽約搬家中度過,這中間我因為跟母親的衝突幾乎覺得自己快垮了,幸好有學友Jo & Jessica跟老師們不斷的幫忙跟開導,讓我慢慢走出這段十分低潮的生活

七月中還參加了神秘學的ADEPT點化,之後發現走在路上只要我願意路人們身上的喜怒哀樂我都感受得到,現在都得強迫自己把頻道關起來,不然好多不同能量影響喔!

原來這些才是第三次點化跟第三能量中心的力量.......真是讓人震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