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在8/25前後有沒有不舒服? 從8/21左右我開始頻頻作夢,然後隨著時間越接近8/25我睡不好跟焦躁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到了8/23開始前額跟眉心輪整天是刺痛的,幾度懷疑是冷氣吹太多感冒,可是又沒有其他徵狀,8/24凌晨兩點多我醒過來,覺得一陣煩躁不安,做了SSR睡不著,放平常靜心的音樂也沒辦法讓我平靜,大概三點多開始迷迷糊糊半夢半醒,突然一陣刺耳像是金屬在地上刮的聲音,清楚的感覺到畫了兩個圓,而我在圓的中間,接著感覺到有人把手伸進我的身體畫五角星,畫完之後我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怎麼回事啊?! 開始上網查有關於五角星的資料,呼~幸好是正五角星,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啊???

接下來的三天我都處於頭痛不止的狀態,8/25晚上無意間發現星際門戶開啟冥想的訊息,提到當天行星會有大角度,還會有不同的能量下來地球,難道是這樣嗎?  頭痛的狀況一直到8/26晚上才稍稍減緩(真是有夠痛的@@) 詢問了一些學友跟老師,元來大家在這段期間都有或多或少的不舒服跟睡不好,我不是唯一的

上網google查詢到這篇文章,我想我經歷的這一段應該是好的開始吧^ ^

引用之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x_p1GXmTAAUlkEWOu3gS.rs-/article?mid=9677&prev=9678&next=9675

因為你的身體會在3天(22-24)整個非常時段轉變---你會變成純淨的光柱。你的感官會增強。你的視線會明銳。你的聽力會顯著提高。你說的每個字會攜帶巨大的力量。你的想法會快速顯化,所以我們請求你們愈加留意這些進程,仔細地監視每一個想法、話語和行為,因為你必須思考愛、呼吸愛、成為愛。你必須完全轉變自己為純淨的紫羅蘭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