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頭疼的厲害,在家還好點,只要開始查廠我的頭就開始隱隱作痛,坐捷運跟公車的時候心輪還有沉重感,總得要用耳機聽音樂才有辦法稍微舒服一點

心輪的狀況我大概明白,應該是近來冥想跟練習讓我的敏感度增加了,但頭痛這件事情我就比較不明白原因

只能每天晚上用靈氣做自我療癒,這兩天偏好用"太陽"還進行自我療癒

尤其按到前額的時候,總是覺得有股暖流,之後就覺得舒服許多,另外比較有感覺的就是下腹部的地方,但下腹部本來我就知道是比較弱的部位

所以有這種感覺我並不驚訝,頭的部分比較讓我驚訝

還是希望不要再頭痛了呀!

PS:今天冥想時白光從頂輪進入的畫面一直無法進行,畫面一直倒到觀音的淨瓶水從頭頂倒下來(天哪~這是我的幻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