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跟第四次點化中間隔了好久,中間也發生很多事情(真是搞死我了啊!) 其實老師說要點化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一開始Kunti帶著我跟Jo先靜心,也許是查覺到我心中的雜亂,之後才開始點化的過程

這次點化啟請觀音上師來支持,一開始感覺到一股有壓迫感的力量從頭頂灌下來,怎麼跟我習慣的觀音能量不太一樣? 接下來老師把手移到我的肩膀,不知為何眼淚就默默的流下,然後有個訊息:孩子~你辛苦了,這一切的試煉都是為了能在這裡更深入,了解身為人的苦

接下來透過內視影像,我看到了聖母瑪利亞(咦?我不是祈請觀音上師嗎?)而我跪在她面前讓她輕柔的撫摸著我的頭,瑪利亞傳達著非常溫柔與撫慰的能量,眼淚掉下來更多了,然後那個身穿白衣的我閉上雙眼感覺傳達來的能量,最後額頭中間的第三眼打開來......

點化完成後,Kunti提到我最近可能真的是太忙很少練習跟自療,感覺雙腳的濁氣很重,然後,點化過程中只有前面1/3是觀音上師,後來就是聖母瑪利亞來了(真的~)點化之後也許是因為接收到平靜的能量,心情上很平穩,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