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因為最近在狂瘋蘭陵王(激起我的少女心,好帥的將軍!) 不過總覺得裡面有些畫面好熟悉,戰爭跟抱著心愛的人狂吼的畫面都讓我心有戚戚焉,是太入戲了嗎?

靜坐之間,看到一些畫面.....終於知道為何能律會以武僧的樣式出現  

很久以前(應該是隋唐,時間不確定)為了保護家人而戰的軍人(不知道軍階,不過應該頗高,因為身上的鎧甲很華麗,旁邊還有兵讓我指揮),為了國家我殺了很多人,只盼望能盡早過安定的生活,在一次慘烈的戰役當中,濃密的森林裡(感覺很像中國的雲南一帶),我認識了一個讓我傾心的女孩,準備戰勝之後迎娶她回家,只可惜她竟然在我跟敵軍交戰的時候被我方誤殺,天知道我當下多麼傷心與悔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的胸口好悶哪),最終, 這一仗終於打勝回到皇帝身邊,既然國家已經安定,就沒有再需要軍人打仗帶兵的必要,只求能回歸平靜生活,於是我回到家鄉,深感我打這麼多年的仗的動力是為了保護我家人,但竟然連心愛的人都保不住,那到底為了甚麼??最後遁入空門,法號"能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